close

許久沒有提起筆認真地畫彩繪了,


這次去參加了社區大學的鄉村木器彩繪,


已經上了五堂課..


目前小布已完成約一個半的作品..


第一件是有插畫風的彌月禮物...


老師的樣式是粉紅色的女生baby款


我的呢..是綠色調的男生baby款...


老師問我,是想再生一個男生嗎??


NO ....是因為原本要先畫幸運草的,無奈木器規格不合,


只好...先畫男生baby款囉...


當然,畫男生baby款式的東西,


裡面的元素也要做改變..


於是..洋裝換成短褲T恤,蝴蝶結換成小熊...


這樣的畫風是我第一次的嘗試,有點像插畫風格,


筆法又隨性,正是符合我的需求..


也很適合初學者來畫,絕對會[成就感]滿分啦~


 



 


第二件就真的是幸運草啦....


這件尚未完工,


運用老師教的技法,每畫完一筆就超自戀的..


因為...實在很好畫,又能簡單地帶出其鄉村風格的韻味..所以很喜歡~


 





有朋友問我...妳就會彩繪了,為何還要再去學呢??


其實,每位老師都有其特色與畫風,


能夠從不同的畫風中去學習,才能紮實自己的功力...


學無止境除了加強自己的能力外,才能將吸收到東西再傳授下去.....


若只是學個皮毛就要去教學...那只會誤人子弟...


就像黏土部份,拿了多張證書後,我還是要不斷的進修...


為的就是學習到新技巧,再將更好的技巧教授出去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