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跟好友寧芙訂購的精油手工皂....金盞花精油皂...


而另一塊則是寧芙送給我的蝴蝶造型精油手工皂..


為了讓我家的katie小姐皮膚不再乾巴巴..特地請好友調製一款...


無潻加人工色素,只加入精油..蜂蜜等天然材料所製而成的精油手工皂...


昨天一拿到,katie馬上聞聞味道,她說..回家後要馬上試試..洗洗看...


因為...這是阿姨特地為她製作的...她期待好久囉


洗完後...katie直說...好香唷.........她好喜歡....


還特地告訴她的爹地.....那是她的專用皂...不可以拿來洗唷.....


昨天小布還是有偷偷拿來洗看看......


啊不然怎麼寫心得報名呢......


果然....真的不錯唷...滋潤度佳...味道清新自然...


小布也好喜歡哦~~


 



而上列這些小小的精油手工皂,也是貼心的寧芙給我的...


特地準備給向我訂購商品的客戶朋友們......


寧芙也是手作達人一個,


黏土..拼布..樣樣通...


最近迷上了手工皂,而我們這群好朋友真有福氣....


接收了很多她精心製作的精油手工皂....


做事謹慎,堅持品質所做出來的手工皂真的很不一樣哦...


她更打算學成後要做推廣...


好友的我當然也要給她推一推囉....


未來...我們還要攜手合作....


結合我們j-show的品牌進軍市場.....


有興趣的格友們,可以到她的blog裡看看....


絕對是...物超所值的啦~~~~



寧芙的花間彩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