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 Gu ~~katie最好的好朋友,只要有An Gu 在的地方,歡笑聲就不斷.....


它不但會坐下等著你給它食物吃,也會等到你說[好]才會吃,


有時候,我們會把食物放在它的鼻子上頭,它依然能夠忍住,等到說[好]才會吃....


An Gu 很像小孩子,只要有人到它家,它便使出本性要你摸摸它,它會跟你撒撒嬌,


有時候主人出門沒帶它出去,等主人回到家後,它會[哭]給你看,生氣的汪汪叫,


像在訴說著:[為什麼都不帶我出門,讓我一個[狗]顧家.............].....


每次要和表哥一家人出門,katie總會問:那An Gu會不會一起去啊??我想要跟An Gu玩.......


所以,只要有An Gu,katie就只想和它膩在一起...


An Gu現在可是家族裡很重要的一份子,要去吃飯或出去玩,


我們總會問:An Gu會一起去嗎??(原來,這句話再也不是katie的專利..)


除了媽媽疼(我的表姪女),連阿公阿嬤(我的表哥表嫂)也疼,


常常會聽見阿公問:An Gu 有沒有吃東西啊???


只見阿公是一塊接著一塊的肉,往An Gu的嘴裡送...


所以呢~....現在的An Gu 可是一隻肥嘟嘟的雪納瑞..............


很早就想要將An Gu 的可愛模樣,透過彩染的方式做成實用的東西...


過年前便著手繪製,終於,專屬於可愛An Gu的手作物完成啦~


 



**可愛又耍寶的An Gu 與設計稿**



完成設計稿後,就是運用彩染紙剪剪貼貼,然後再用電熨斗燙染在布料上,


接著做壓線的動作,完成後,可以讓[平淡無奇]的An Gu瞬間變身....


成為[凹凸有緻]的電眼美[狗]唷~.......





再來.....加上圓環,拉鏈包邊縫製完成....


無論要裝手機,相機,還是裝coco....


提著出門總是獨一無二,與眾不同啦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