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參觀過紙教堂後,中午在埔里的[胡國雄]古早麵用餐...


人多,東西也不錯,不過,卻發生了一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katie吃到一半的板條湯麵裡頭,跑出來一個不速之客~小強的屍體~.........


頓時...我和katie臉都綠啦....


可能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太好吃了,所以,連小強都要來吃吃看吧...


事後,對方的處理態度誠懇,我們也不想去追究....


老爺還開玩笑說..不錯嘛!還可以補充到高蛋白呢~~~噁噁噁~~~~~~...


只能說,店家的生意太好啦,也幸好我們吃了那一餐飯沒發生什麼不好的狀況呢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回程中,我們計劃順路到霧峰的921地震教育園區參觀,


也讓孩子們增長地震防災等常識...


921地震教育園區隸屬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,


是當初921地震後,在光復國中的原址規劃出來的園區...


果然,是一趟不虛此行的旅程,除了吸收到對地震更深一層的認識外,


也認識了一位導覽義工..曾英雄先生...


他於退休後,便開始從事義工的工作,


認真的導覽,清晰明瞭的口條,以及對環境保護的惜福態度,


著實令大家很敬佩呢~


因為時間關係,我們無法將園區逛完,


它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再去看看認識並富教育意義的地方哦...


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回顧我的2009,是一個人生最大的改變....


以前不曾嘗試的事,都在2009年裡一個個接著而來...


或許...這是我的人生劇本中的一小段故事...


但也正是代表著我成長..向前邁進的記錄....


未來,還會有什麼新鮮事在等著我呢??


我很期待也很願意去嘗試看看.....


再過三天便是除夕夜,新的一年又開始重新啟動了.....


此時,我看見的是樂觀的正面念力正在迎接著我~


我正在依著自己編寫的人生劇本繼續向前~


祝福我的好朋友們,親愛的家人們,格友們~新年快樂~萬事如意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