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的元旦,沒有像以往去賞梅或與家人出遊,


 


而是在台中的經國綠園道和大家一同過新年,


 


這是一種新的嘗試,另類的過年方式,


 


在這三天的擺攤中,更讓我學習到人生難得的體驗...


 


第一個要感謝的當然就是我親愛的家人,


 


另一半的體諒與扶持,孩子們的配合與乖巧,才能順順利利地完成這項任務..


 


再來,要感謝劉老師的支持,秀秀,珍珠,飛飛,淑貞,滋琁,楊老師的相挺,


 


才能讓我們的攤位有那麼豐富的手作商品....


 


還有來現場支持我的寧芙,sunny,滋琁,洪氏夫妻,雅瑄,小雅,莉珍,雅菁,


 


小妹及她的男友,二姐,表嫂,姪子,姪女,還有一群秀秀的學生們..........


 


太多啦................若小布沒有好好招呼到,要原諒我嘿,我真的太忙啦~~


 



 


漂亮的秀秀妹妹,犧牲了兩天與男友相處的假期,


 


情義相挺,跟我一起顧攤位,也一起推廣彩染,更讓我們的攤位增色不少唷.....


 


真的很謝謝妳...秀秀~~~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每天固定時間上台推廣彩染的活動,


 


除了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學會,也認識新式染布法的神奇媚力,


 


台下的觀眾很捧場,反應也很熱烈呢~~


 



 


元旦當天,我的彩染時尚醫生包就被美麗有氣質的游醫生給收藏啦,


 


真的很謝謝游醫生與她的先生,並且還採買了其它的零錢包,


 


也體驗彩染diy.....真的很謝謝妳的支持...~~


 


這個醫生包花了我很多時間才完成的,


 


完成了彩染部份,還得用金線一針針地手縫壓線,再完成包型..


 


雖然,有些捨不得,不過,作品能受到欣賞與肯定,我還是很開心的~~


 



 



 



這三天的彩染diy體驗,每一位大(小)朋友都很有創意地完成他們的作品,


 



 


這兩位小四的孩子是朋友的雙胞胎姪子,哥哥(左邊)手很巧,


 


不僅會拿針線縫東西,也會打毛線,真的讓小布刮目相看呢~






 


在體驗diy的過程中,真的會發現許多超有創意的孩子,


 


像上圖這位國二小女生,就自己運用彩染紙創作出小貓和腳印,


 


僅僅5*10公分的彩染紙發揮極至,真的很厲害捏~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從12月初一直忙到活動結束,回到工作室後還要趕緊將作品分類,計算所得,


 


雖然很辛苦,不過,卻讓小布的初體驗劃下了一個很棒很美的句點,


 


在創意市集裡,可以發掘到很多創意達人,每個人都學有專精,


 


可以在這樣的機緣下和大家認識,是小布的福氣...


 


在第三天還在忙時,來探班的飛飛在桌上發現了慈濟發的一張卡片..


 


她拿給我看...上面寫著的是:甘願做,歡喜受.......


 


我跟飛飛說,這正是我這六天來的心境,我做得很開心,


 


因為,凡事朝著正面的態度來完成,才能吸引更多的正面能量....


 


這是我最深最大的感受~~


 


這幾天在翻閱一本在八年前就讀過的書....[如魚得水]..


 


它是在描述一個魚市場裡每個人都快樂並合心合力地工作,


 


每個人都很enjoy在他的工作崗位上,


 


因此,這群快樂的工作者造就了一個充滿歡笑,


 


也讓許多觀光客指定一定要來參觀的地方,


 


因為,每個人只要進到這個魚市場,都可以感受到非常大的快樂能量,


 


進而創造出更多的商機......


 


小布也希望自己無論在哪一個位置,


 


都是以正面的,積極的,樂觀的態度來做事...


 


因為..我希望我在2010之後,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正面能量,


 


吸引並影響到更多的人,朝向正面的思考來過自己的人生~~~


 


這也是我在2010年心中最大的心願~~~祝福大家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