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島~是我第二次踏上的土地....


第一次是十年前,我家的katie還在我的肚子裡約四個多月時...


那一次來匆匆去匆匆...當天來回..很多景點只是蜻蜓點水般走過而已..


今年..趁著老爺公司放暑修假時,我們再一次安排了這趟睽違已久的綠島深度之旅..


主要也是讓那時在我肚子裡的katie有機會飽覽我們口中那美麗的~綠島長啥樣...


我上網搜尋了有關綠島景點,住宿與船班等資料...經了解後,決定訂購套裝行程..


由旅行社幫忙安排住宿,船班及景點活動等規劃,人去就可以開始玩囉~~


早上六點由台中出發,約中午12點多到達台東的富崗漁港,


開車的老爺真的好辛苦哦...一路開........但也一路............吃.......


途中行經屏東林邊的7-11.....我們先在那邊用餐...這間面海的7-11真美..



 



到達富崗漁港,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早了2個小時,所以便將船班提早,搭1點半的船前往綠島囉~


這是剛上船的時刻,那時刻好興奮,好期待....殊不知....待會兒....下場超慘..................




因為颱風才剛過境,當天風浪很大.......


行前....曾很自豪自己絕不會暈船的老爺,還教我們如何因應船隻變化去做呼吸的調整..


結果~~


因為老爺和katie兩個貪吃鬼一路吃了一堆在林邊買的[菱角]..


可想而知~~~吐得亂七八糟........當然~不止他們,幾乎整船的遊客都在此起彼落地[抓兔子]啦~


我和大女兒linda只能閉上雙眼,調整呼吸....安然地抵達目的地...


老爺還很訝異我們兩個人的[功力]....我說...只怪他們父女倆太貪吃的下場啦~~


一抵達綠島的南寮漁港...依照飯店指示...我們來到租機車處牽了機車...


直達我們這兩晚的住宿飯店~峇里會館...



聽說~綠島的飯店或民宿沒有想像中的漂亮...


兩個女兒對房間內的設施有些不滿...因為不是她們理想中的飯店啦..


但我們只要求乾淨就好.....


放下行李,休息一會兒...便開始我們騎機車的綠島之旅囉~~


人權紀念公園~






觀音洞~





小長城步道~


我們只在小長城步道對面拍照,沒有去走啦~













~大白沙~~玩水,撿貝殼.........










~哈巴狗與睡美人岩~







~將軍岩~







~綠島技能訓練所~




綠島的地圖~~





我們大致花約2小時將綠島逛了一圈...


接著就是安排好的晚餐~~阿剛碳烤BBQ~~





第一天的行程大致上就這樣囉~


待續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