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年寒暑假...小布都會協助女兒們完成每年寒暑假的美勞作業,


幾乎每次的創作都能得到老師的青睞,展示在學校的圖書館裡...


並且得到學校頒發的獎狀以茲鼓勵….


我們家的孩子不上安親班,只要學校課業完成後,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..


所以..她們的小學童年時光過得真的很愜意,


只要考試前願意唸書,不要考得太離譜就好…..


孩子們的童年很珍貴我想不是只有[唸書]…或只是[分數]…


在這段期間除了課業外,我想還是有很多值得去[探討]的生活趣事


好囉~言歸正傳….來看看我們家katie這次的創作吧


其實,在創意的發想上,我還是會尊重孩子的想法


然後,我再給予材料與做法方面的教導與輔助….


但是千萬別干涉太多這樣才會是孩子真正自己完成的創作哦~


這次,katie要創作一個時鐘,當她一知道要做的東西後,


她便要求做一個我掛在牆上的海豚彎時鐘…如圖



 


跟她溝通後,我們得到了共識,便開始著手進行時鐘的製作


接下來..katie製作的過程….運用多媒材的創作,是她專屬的獨一無二的時鐘哦~


製作材料有:彩染紙,彩染白布,圓形木板,機心,輕黏土,貝殼沙,琉璃珠等..


製作方式請看圖片上的製作方法哦~



 



**還超開心地...笑......



 



**完成彩染部份**



**katie 在壓縫時超認真,這確實是她自己一針一線慢工出細活出來的呢~**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**黏沙子時,也超仔細滴...還不行假手於他人,自己完成**



 



 



獨一無二的彩染海豚彎時鐘完成囉~給她按個[讚]吧~~


 



來跟時鐘合拍一張照片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