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,除了開心更要惜福...


 


沒有先賢先烈,如何換來我們可以在這塊土地上平安幸福的生活...


 


在元旦當天,小布與家人行程滿檔...


 


一早就和我家老爺一起騎著腳踏車到新市政中心參加升旗典禮,


 


很巧的是..看到大螢幕上的男司儀竟然是我們認識的朋友大哥,


 


看他臨危不亂有條有理的地介紹與會來賓與節目,真是當司儀的不二人選..


 


 



*台中新市政中心廣場前*


 




*騎著腳踏車去參加升旗典禮的我們*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升旗典禮結束後,我們就打道回府,因要趕下一個行程..


 


那就是要去看我們家katie的畫展….



 


這次在小布工作室每星期三的秀秀兒童美術畫畫課中,


 


leokatie一起報名參加了由變色龍美術機構主辦的


 


『一百年童心未泯-畫啥米』的畫展(在台中的文化局兒童館展出)…


 


元旦當天是開幕典禮,還有闖關遊戲哦


 



 


老師精采的畫家故事,讓孩子們認真的聆聽,


 


因為待會的闖關遊戲可否過關領取到小禮物,


 


都是要靠此時此刻認真地聽老師說故事唷



 


看看這兩位小朋友,聽老師說畫家的故事時,目不轉睛的神情..實在可愛捏..


 


 



闖關結束後,katie找主任領取小禮物(要用抽籤的哦~)


 



 


katie和leo得到的小禮物,總算[等待]是有收獲的啦...


 



這是在katie此次所展的畫作前的母女合影~~.....


 


秀秀的插畫也在此展出,照片中的後面就是秀秀的插畫,


 


她把自己與小布,以及小布設計的咪咪喵與秀秀的樂樂熊都畫在裡面哦


 



 


這是我與秀秀的合照,


 


我家老爺拍照技術有待加強都模糊了啦


 


這次,我們除了孩子們的畫在此展出外,也很榮幸地接到變色龍廖主任的委託,


 


要製作近70份的[神秘禮物]給展出的小朋友….


 


這部份,我和秀秀正在加緊製作中,(改天完成後再po上來)…


 


希望孩子們除了畫作展覽外,又可以收到這份特別又富紀念性的禮物….


 


延伸閱讀  秀秀的100年變色龍美術畫展元旦早晨的開幕茶會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元旦當天,我們家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


 


那就是我們家的婆婆…81歲大壽….


 


2007,我們也幫公公做了81歲大壽,家族20多人還一起到南庄慶生..


 


這次,婆婆希望大家可以在一起吃個飯,開心地在一起就好..


 


於是由大伯提議與規劃至福華飯店慶生


 



 


這張全家福照少了好幾個人


 


因為工作或學業的關係,有的在美國,有的在大陸或台灣南部,


 


所以無法全員到齊,不過,今年多了孫媳婦(二姐的媳婦)與即將出生的baby


 


在元旦這麼有意義的當天,又適逢婆婆的大壽,大家可以齊聚在一起..


 


是一種平凡中的幸福….


 


其實,在婆婆過生日前幾天,我們才接到婆婆的姐姐往生的消息,


 


這個時刻悲喜交加..我們也很擔心婆婆的心情….


 


幸好,婆婆這兩天心情還不錯,也或許她將此種不好的情緒隱藏起來,


 


不想破壞了大家為她慶生的好心情


 


也祈求在遠方的阿姨...離苦得樂,快樂地在另一個世界,再也沒苦沒痛....


 



這是此次給婆婆的手作小禮物


 


也是秀秀設計,我縫製的12生肖手提鑰匙零錢包之一的自創J-Show商品哦..


 


婆婆直說..好可愛我也希望她會喜歡


 


接下來,就是要迎接新生命的誔生了


 


過幾天我們這個家族又要多個新生命


 


我要做[舅婆]囉@@(雖然稱呼很老不過,人家還是很年輕的啦..)…


 


我們家的katie也說:我不想當姑姑我比較想當姐姐...............….


 


哈哈沒辦法大家都要升級囉….


 


在建國百年,全家人能在一起過日子,親朋好友們能再互道一聲恭喜...


 


真的是件平凡但卻幸福的事!


 


祝福我的朋友們~~百年歡慶..揚眉〔兔〕氣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