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親愛的豆奶~~妳看見了嗎??


這是我想要和妳分享的豆奶娃.....


依照著妳e-mail給我的步驟教學做好了.....


現在...在天上的妳有看見了嗎??


雖然...我們只是在這個格子裡相識的格友,


但妳總是會不時地來格子裡看看我...


我知道.....接下來,再也無法在格子裡得到妳的回應了...


我也知道,妳之前答應有機會來台中與我見面的,


妳也爽約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心裡真的很痛.....


但是....我還是要祝福妳...


在人生的道路上,妳已功德圓滿...


如今妳已做了抉擇,和妳親愛的老公團聚...


即使再不捨,終是要尊重妳的決定...


親親豆奶....一路好走......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陣子,小布忙翻了,除了做展覽的東西,還有朋友們訂製的東西,


小布每天的時間,都是要分割來使用的,


只有利用空閒時間才有空上來看看....


那天(12/15)在格友~媽咪手藝屋~看見了一篇令我為之震撼的文章....


豆奶發生嚴重的車禍,而且人還在昏迷中....


當下總覺得是不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啊......


一到豆奶的格子,看見格友們的回應,


我知道,這是事實.......我的心也跟著揪在一塊了....


這些天,總是跟老天爺祈求著...


要讓豆奶早早康復,回復到往日我所認識的豆奶....


總是希望有奇蹟會發生....


但是.....下午到她的格子裡看見了這個不幸的消息....


親愛的豆奶....12/19上午走了....


想到2年前,她摯愛的先生離她而去,


現在...她也追隨而去...


她在格子裡最後的停留時間在12/13 上午9:32


在這個歡樂喜悅的12月,她永遠離開大家了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就是人生吧....每天總是重覆地上演著生老病死.....


...


...


...


好好地珍惜著上天給予我們的福份吧...


認真的生活...真心誠意地對待每個人...


當離去時,帶著家人與朋友們滿滿的祝福....


才不枉來世走這一遭~~


親親豆奶雖然走了,不過,豆奶的好人緣與熱情開朗,


永遠讓她的親朋好友們深刻在心中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葉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